羽生结弦游行活动具体细节公布 22日的交通与观看提示出炉

2018年04月13日10:2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13日电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为庆祝日本男子花样滑冰男单选手羽生结弦再度获得冬奥会男单冠军,本月22日将在仙台市举办盛大的庆祝游行活动。

根据游行执行委员会12日公布的22日当天的具体细节,游行当天仙台市部分交通要道将进行交通管制。

当地时间22日下午1点15分,在仙台市青叶区的东二番丁小学前举行出发仪式。游行沿着“东二番丁通”大街大约1.1公里进行,下午1点半时从“南町通”十字路口开始,大约40分后抵达终点仙台市政府门前。预计,将有来自海内外的大约12万名粉丝前往助阵观看。

2014年庆祝游行上的羽生结弦(资料图)

交通管制从下午12点半到下午2点半,主要涉及“东二番丁通”和周边道路。此外,仙台市地下铁南北线的勾正当台公园、广濑通站封闭部分出入口,“青叶通”十字路口地下通道禁止通行。

观看场所主要有,“东二番丁通”的部分人行道、以及东侧的4个车道和西侧人行道一边的2个车道。

同时,宣传日本东北的传统舞蹈节目“盛冈三飒舞”“仙台麻雀舞”也会在当天上演。

考虑到羽生结弦的海外粉丝,当天还配置会英语的职员接受咨询。

游行执行委员会表示,趁此机会,不仅希望粉丝能游遍仙台,还要足迹遍及宫城县乃至整个东北,亲自去看看灾区的重建现状。(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