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桥南亮相公益活动现场 透露正与一名年长15岁男子热恋

2018年04月13日15:1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高桥南在活动上亮相。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4月13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在日本,最近出现一种新型的社会公益活动,只要完成4小时的志愿者活动就能换演唱会门票。

连续3年担任“RockCorps supported by JT 2018”活动形象大使的原AKB48成员高桥南,12日在东京·涩谷举行记者见面会以及公开的志愿者活动。在记者见面会上,当被问及打算何时与比自己年长15岁的男朋友结婚时,显得非常的不好意思。

当天,高桥南被记者围的水泄不通。记者问道:“交往还顺利么?”她笑着回答:“哈哈哈,还在努力。”随后又被问及“打算什么时候结婚”时,高桥南吐露出自己对结婚的看法,很害羞的表示:“毕竟是女生,总有一天会结婚的。每次看到有情侣结婚的消息时,都想献上一份祝福。”(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