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xTONES”成员杰西客串出演松冈昌宏主演的《家政夫三田园》

2018年04月13日15:2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13日电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报道,杰尼斯事务所组合“SixTONES”成员杰西客串出演了由组合“TOKIO”成员松冈昌宏主演的新周五深夜剧《家政夫三田园》(4月20日开播,朝日电视局出品,每周五晚11点15分开始)的第一集。

该剧是一部描写人性的电视剧,讲述了松冈饰演的男扮女装的家政夫三田园熏,窥视雇主的家庭、家人的内情,并清扫他们内心深处的阴暗丑恶。时隔一年半该剧又再次在备受关注中播出了。

第一集中,杰西饰演的是在三田园和麻琴(刚力彩芽饰演)工作的街道工厂上班的年轻人葛西雅树。葛西雅树是一个支持厂长且热心工作,却实际上拥有秘密的人。这并非是用普通手段便可驾驭的角色。饰演葛西的杰西说:“虽然葛西这个角色和真实的我很相近,但请大家关注最后的我的完全颠覆性变化。”虽然是时隔很久拍摄电视剧,但是他十分享受现场和睦融洽的拍摄氛围。

在这部剧中,杰西实现了期待已久的和松冈共同出演日剧的愿望。当初次亲眼看到三田园装扮的松冈时,他吃惊的表示:“看到真人的时候,真是十分惊艳。”又称赞道“非常漂亮。”虽然自拍摄后到现在还没有私下里和松冈交流过,但是杰西却笑称:“若是以此为契机,松冈前辈能带带我的话,我会非常开心。”好久没有在电视剧中亮相的杰西的表演备受人们期待。(编译:王明娜 审稿:陈建军 )(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