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WORLD TOKYO将开展《我的英雄学院》动画第三季纪念活动

2018年04月16日08:38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J-WORLD TOKYO将开展《我的英雄学院》动画第三季纪念活动

  根据日本媒体报道,由万代南梦宫娱乐株式会社运营的、以“少年JUMP”作品的世界观建造的主题乐园“J-WORLD TOKYO”(东京池袋),将于2018年4月23日至7月13日举办动画《我的英雄学院》第三季播放纪念活动。

  该活动构造出从4月7日开始播放的动画《我的英雄学院》第三季中出现的、在原作中同样拥有极高人气的“林间合宿”场景,并且还有能够获得使用新插图制作的纪念品的期间限定小游戏,以及根据每个角色制作的食物与甜点、J-WORLD原创周边等等。

  另外,夏天还有即将上映的《我的英雄学院》首部剧场版,J-WORLD也将推出面向夏季的《我的英雄学院》的小游戏与美食体验活动。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