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市评选出70家具有京都特色的住宿设施 

2018年04月19日14:2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19日电 据日本《每日新闻》报道,为了让住宿旅客感受日本传统文化的魅力,京都市观光MICE推进室在市内选出了70家旅馆、宾馆等具有“京都特色的住宿设施”。

这是京都市今年新设的一项制度,也是在外国旅客蜂拥京都旅游的当下,京都市顺势推出的一项旨在增加市内的安心安全的旅馆设施。

按照选定标准,备选的旅馆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具体包括,截止2017年4月1日一年四季都处于营业状态的旅馆,房间属于备有壁笼的和室、提供日本料理、配置了穿和服的服务员、精心招待外国客人等。

针对候选设施,审查委员会从日本文化体验、是否有效利用京都传统产业产品等具有京都特色的材料、老板娘是否带领游客前往景点游览、是否具备可供游客参观书画展等具有强烈京都特色的服务内容等项目进行审查。

京都旅馆(资料图)

本次入选“京都特色的住宿设施”的具体住宿设施有:

北区:四季育宿然林房

伏见区:桃山温泉月见馆

东山区:祗园畑中、祇園吉今、京料理 京宿坂上、京料理旅馆高台寺志、祗园新门庄、春夏秋雪 京乃宿纸园福住、纯和风料理旅馆 乃、晴鸭楼、玉半、酒店秀峰阁、旅馆元奈古、柚子屋旅馆、料理旅馆花乐、料理旅馆白梅

下京区:鱼岩旅馆、旅馆饭田、绿风庄、观光旅馆宾馆近江屋、京宿北海馆花坊、里茂旅馆、滝川旅馆本馆、日文旅馆、平安坊、松本旅馆、宿屋枳壳庄、旅馆银阁、旅馆汤原、

中京区:几松、石长松菊园、宿石长、怀石·宿近又、加茂川馆、京乃宿加义平、金波楼、炭屋旅馆、表屋旅馆、西山旅馆、日升别庄、 柊家、 柊家别馆、松井别馆花簪、松本本馆、三木半旅馆、三福、旅庵花月

京都旅馆(资料图)

右京区:岚山辨庆、嵯峨优雅酒店、红叶家本馆高雄山庄、山崎、旅馆高雄观光酒店、旅馆岚月

左京区:贵船红谷、吉野山庄、贵船富士屋、鱼山园、鞍马温泉、源凤院、圣护源御殿庄、升谷旅馆、伏见区、八千代、旅馆沢谷本店

中京区 :旅馆香炉、旅馆三贺、绵善旅馆

上京区:宿屋西阵庄

(编译:张佳佳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