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AKB48总选举定在名古屋 当地酒店房间被抢订一空

2018年04月20日14:0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第十届AKB48选拔总选举日前选定在名古屋巨蛋举行。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4月20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确定日本人气女子偶像组合AKB48新曲参加成员的粉丝投开票活动--第十届AKB48选拔总选举日前选定在名古屋巨蛋举行。

开票日期定在6月16日,这是该活动首次在名古屋举行,同时以名古屋为据点的SKE48恰逢成立10周年,导致名古屋当地的酒店几乎被预订一空。

名古屋车站附近一处住宿设施的工作人员表示:“第十届AKB48选拔总选举在名古屋巨蛋举行的消息对外公布后的当天(19日)凌晨,预定6月16日期间房间的人就络绎不绝。现在虽然还有空房,但想必会很快被预订一空。”其他的酒店也表示:“从清晨开始到当天上午,突然一下子有很多人预约住房。”

以往的开票活动会聚集数万人参加,电视台也会对盛况进行相关播报。除了宣传作用之外,粉丝们的住宿和饮食费用也能带动当地经济发展。(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