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板46白石麻衣首次单独主演日剧 演绎《世界奇妙物语》

2018年04月23日10:3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4月23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乃木板46成员白石麻衣将在5月12日播出的富士电视台《世界奇妙物语·18年春季特别篇》 中,第一次尝试单独主演电视剧。

白石麻衣将在其中的 “Follower”剧集中扮演“港区的OL春”即藤田小春一角。小春以获得Follower 数第一为目标,欲成为社交网站上发布照片的“新女王”。周末,她和客户帅哥们一起去吃高级烤肉BBQ,但完全不顾一旁的帅哥们,反而一直在给烤肉和汽车拍照,全部都是用来粉饰自己的生活。事实上,她是一家不入流的印刷公司小职员,住着很便宜的公寓,距离网络上自己光鲜亮丽的生活非常遥远。唯一的兴趣是关注自己不断增加的Follower 数。特别是最近的新粉丝“ミミ子@ど田舎” 每天不断发信支持自己,内心才获得了些许慰藉。但突然某一天,对方发来信息仿佛就在小春身边一样,在现实中窥视着自己。一瞬间让剧情充满了恐怖悬疑的气氛。

2017年,白石麻衣以乃木坂46成员的身份,活跃在日本唱片大奖和NHK红白歌会等活动中,成为焦点人物。

这次白石麻衣扮演的角色,恰巧与乃木坂46的畅销单曲 “influencer”的歌名一样,努力在社交网络上发照片,以求拥有更大的影响力。

白石麻衣谈及首次单独主演日剧的感受时表示:“(自己演的角色)是一个人来推进剧情的,所以在一开始拍摄的时候特别紧张。不过导演和周围的工作人员都对我非常好,在现场的气氛真的感觉很温暖。所以拍着拍着就放松下来,慢慢地开始乐在其中了。”(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