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麻衣推迟从乃木坂46毕业 在东京巨蛋开毕业演唱会的计划被取消

2020年05月15日09:1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5月1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的报道,曾表示将在第25张单曲《幸福的保护色》的宣传活动后从乃木坂46毕业的白石麻衣,4月28日她的官方博客上表示,原本计划在东京巨蛋举办的毕业演唱会取消了,并介绍了今后的活动方向。

白石麻衣在博客中汇报了自己的近况,她说:“大家还好吗?我一直都充满着活力呢。”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原计划于5月5日~7日在东京巨蛋举办的毕业演唱会取消了。对此她说:“现在有一件事要告知大家。原计划于5月5日、6日、7日在东蛋举办演唱会之后就从乃木坂46毕业,但现在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演唱会举办无望。虽然很想早点告知大家演唱会的举办时间,但基于目前的情况,还是无法公布演唱会的举办信息。”

她表示,会在新冠肺炎疫情好转后举办演唱会:“我想向大家直接表达我一直以来的谢意。如果能让大家安全地来看毕业演唱会的话,我想重新举办,所以开办地点和时间确定了的话,会通知大家。”

她还介绍说:“我想今后单人活动会变多,但会和工作人员协商,争取能作为团队成员参加活动。所以大家能够陪在我身边的话我很开心。在举行毕业演唱会之前,我还是乃木坂46的成员。不过可能根据情况会有很多变化,但目前对于今后的活动我就是这样打算的。”(编译:薛溢香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