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生结弦分别向宫城县仙台市捐款500万日元 希望粉丝走进灾区看一看

2018年04月23日15:0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23日电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4月22日在完成庆祝游行后的媒体见面会上,羽生结弦向活动主办方表达了谢意。他表示,2011年日本大地震之后,不少灾区还面临着重建的重重困难,举办如此大规模的游行真的非常感谢。

媒体会上的羽生结弦(资料图)

游行中看到当地人民的面貌,感受到了只有置身仙台才能感受到的一面。在游行中,只有自己才能感受到大家对自己的支持热情以及厚重的爱。

当有媒体请他向来自海外的粉丝说几句时,羽生结弦表示,希望大家能在仙台感受只有在仙台才能感受得到的热情,同时,日本东北不少灾区重建还有停滞不前的地方,希望粉丝能到访这些地方看看,还有那些被海啸冲走的地方,如今正在重建或新建的设施,也希望粉丝能去这些地方看一看。

为了表达对灾区重建的一点心意,羽生结弦分别向宫城县、仙台市捐款500万日元。

根据游行执行委员会的介绍,为筹集游行费用而上市的T恤共卖出了大约7万件,1万套手环全部售罄,大概筹集了2千万日元的款项。(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