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野菜名、桥本环奈主演漫改真人版《今天起的我》

2018年04月25日17:0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2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朝日电视台将在10月份播出改编自日本人气漫画《从今天开始的我!!》的真人版同名电视剧。该剧将由演员贺来贤人主演、福田雄一导演,另外演员清野菜名、桥本环奈也将出演。

该剧原作是从1988年~1997年,从增刊少年Sunday到周刊少年Sunday正刊,连续10年连载,累计销量突破了4000万部的作品。贺来表示:“不管做什么都要赢!”这是他饰演的金发主人公三桥贵志的人生信条。

到现在为止,和三桥一起作为最强搭档的一头暴走发型的伊藤真司这一角色由健太郎出演,此外还公布了太贺、矢本悠马、铃木伸之、矶村勇斗出演的消息,但此次担任双女主的是清野和桥本。

清野饰演的是赤坂理子。她与三橋和伊藤在同一所中学,迷恋三桥,但由于外向的性格总是和三桥吵架。她也是唯一能斥责三桥的女性。

另一方面,桥本饰演的是伊藤的女朋友不良少女早川京子。她和伊藤相遇后决定改邪归正,但是有时生起气来,就会暴露不良的本性一面。(编译:王明娜 审稿:陈建军 )(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