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哥大!!》成员集结将推出剧场版 最新视觉图和预告片解禁

2020年04月20日14:0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我是大哥大!!剧场版》的最新视觉图。

人民网东京4月2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电影《我是大哥大!!剧场版》的最新视觉图和预告片日前解禁,该片将于7月17日上映。

日剧《我是大哥大!!》(共10集)于2018年10月至12月在日本电视台播出后,大受欢迎。该剧改编自西森博之的同名漫画,1988年至1997年曾在《增刊少年Sunday》和《周刊少年Sunday》上连载,累计销量超过4000万本。

该剧由执导过《银魂》、《超级工薪族左江内氏》等人气作品的福田雄一担任导演,由演员贺来贤人主演。这部令人捧腹大笑的不良少年题材喜剧在男女老少中博得了超高人气,风靡全日本。在同一播出时段的电视剧中收视率遥遥领先,创造了辉煌的成绩。

主人公三桥虽然是一个将“无论用什么手段,只要能赢就行”作为人生信条的狡猾之人,但却很有义气的不良少年,这一角色由不论是喜剧,亦或是严肃的剧情,甚至连武打戏都很精湛的贺来贤人饰演。三桥的搭档是将“绝对不向坏人低头”奉为人生信条,充满正义感的海胆头不良少年伊藤,而饰演伊藤的是新人人气演员伊藤健太郎,他感觉出演这部电视剧是命中注定,还因此改名。另外,喜欢三桥但却不肯直说的武道家独女赤坂理子由清野菜名饰演,伊藤的恋人、成兰女高大姐大早川京子由桥本环奈饰演,一共18名充满个性的演员演绎出了这一部精彩的电视剧,而他们将全部出演电影版《我是大哥大!!》。

原作的超人气小故事《北根坏篇》也将在电影中出现,柳乐优弥、山本舞香、泉泽佑希、荣信等新锐演员将参演。(编译:薛溢香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