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东京、横滨之后 Uber在大阪推出外卖服务

2018年04月26日10:5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26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美国uber公司近日宣布,将于26日起在日本大阪市中心地带开展外卖服务。除麦当劳、肯德基等大型连锁快餐外,还将提供大阪煎饼、泰国菜、甜品等超过250家店铺的外卖。同时,uber表示,这一服务将于今年内推广至京都及神户。此前,uber已在东京、横滨开展了外卖服务。

据悉,该外卖服务将首先在大阪市北区、中央区等10个地区开展。顾客使用智能手机下载专用APP,选择店铺及菜品后下单即可。这些外卖甚至可以送到酒店或是公园内。而可派送时间则根据各餐饮店有所不同,一般为上午9时至夜间0时。利用这一服务,派送费用统一为380日元(含税,约合人民币22元),5月31日前免派送费。同时,该外卖服务不设最低消费金额限制,顾客可绑定信用卡后支付,手机上也可显示预计送达时间。(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