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最适合去日本哪里治愈?日媒推荐十大日本牧场

2018年04月26日14:2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在自然中接触动物,让人能静下心得以身心治愈;在新的环境下连续发现新的事物,包括品尝从未有过的味觉;带上亲朋好友,沐浴着春风,既是踏青又是旅游,这不就是每到五一前后,大家心里都在做盘算的事情么?

每到五月,日本会迎来黄金周,旅游成了大部分的休闲方式。这个时候,新绿吐蕊万物复苏,正是人们投身大自然的最好时节。春夏交替的世界,在日本正好是前往牧场游玩的最好时节。

“牧场的牛奶为什么比商店买的好吃?”

“黄油是怎么炼成的?”

“羊驼的毛比绵羊要暖和”

“小牛一天喝了7升的牛奶”

这都是孩子们经过牧场游玩之后,发现或解答的问题。

那么,日本最值得去的牧场都有哪些呢?来看看《日本经济新闻》刊载的日本专家经过打分而得出的十处最值得一去的牧场。

 第一名:小岩井农场(岩手县、得分590)

 位于岩手山南麓,占地3000公顷的广阔民间综合牧场。1891年创业,牧场内有21栋建筑物被指定为重要珍贵文化遗产,都是明治末期到昭和初期的建筑物,目前都还在使用。其中,开放的旅游区包括大约40公顷的“牧场园”和9栋建筑物“上丸牛舍”。来这里可以体验奶酪畜牧业、自然体验、品味历史文化等。

  牧场内旅行有很多附带导游的自然散步和植物观察。可以接触动物的环节有当一次羊倌以及牧羊犬上演的绵羊秀、骑马、喂养小种马等, 此外,还有黄油制作、手艺教室等亲子参与的手工项目。五月黄金周期间,这里提供早餐自助餐大量采用了的牧场牛奶、黄油、鲜蛋等,是五一期间度假极力推荐的牧场。

                   

小岩井农场(资料图)

(1)交通:盛冈站乘巴士约30分

(2)门票:800日元

 第2名:Mother牧场(千叶县富津市、得分560)

 从这里能一眼望见房总半岛的群山和东京湾,250公顷的绿地里饲养18种约1200头动物。可以接触到牛马、羊驼等城市里难得一见的动物,甚至可以体验投食和挤奶。五一期间,正是体验制作奶酪、黄油和草莓采摘的时候。成群的绵羊大行进是必看项目,气势不亚于新西兰。

 这里的学习动物的作用、生命重要性的农场旅行特别受欢迎,不过需要预约。园内设施大多都是无障碍设施,带着孩子游玩极为放心。

Mother牧场(资料图)

(1)交通:JR佐贯町站乘巴士约25分

(2)门票:1500日元

第3位:北国马场主题公园

(Northern Horse Park/北海道苫小牧市、得分370)

    占地50公顷养了12种大约80头马,骑马徒步、牵马体验、观光马车、小种马秀等老少皆宜的项目很多,总之,这里是马的世界,是一处以马为主题的农场。

    园内设备齐全,有着欧洲一样的规模;孩子用的玩具并齐、树林小屋也不错、还可以带着小狗入场,都为这里加分。

    既是孩子初次接触马的场所,也是赛马迷的爸爸也能找到乐趣的牧场。

北国马场主题公园(资料图)

(1)交通:新千岁机场免费穿梭巴士15分

(2)门票:800日元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