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岛健人和中条彩未首次联袂主演漫改真人版电影《伪恋》

2018年04月26日17:0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2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爱情喜剧漫画《伪恋》将被拍成真人版电影,由组合Sexy Zone成员中岛健人和模特、女演员中条彩未首次联袂主演。

《伪恋》是?

漫画《伪恋》于2011年到2016年期间连载在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该连环漫画系列累计销量超过了1200万册。(原作:古味直志/集英社《JUMP漫画》刊/全25卷)。由于是一部将《少年JUMP》打造为业内重要刊物的爱情喜剧漫画,因此有大量的狂热男性粉丝。日前,JUMP杂志宣布该漫画将拍成真人电影版,迅速成为热门话题。

出身于黑社会家庭的独生子一条乐和同样出身于黑帮组织的独生女桐崎千棘,为了平息两个组织的相互斗争而开始被迫扮演“伪装情侣”,进而展开了一段令人啼笑皆非的爱情喜剧。

中岛健人成为“豆芽男”

中岛饰演的“豆芽男”一条乐,出生在黑社会之家,梦想是通过专心学习将来成为一名公务员。最近,中岛健人活跃于综艺节目中,这次他舍弃了已经成为其代名词的闪光王子形象,充分展现了他滑稽的一面。关于和他首次合作的中条,他表示:“‘行如百合’是中条给我的第一印象”。并兴致勃勃的说:“骂并且责怪“高贵华丽”的她,心里是很难受的,但是想到反复争吵之后会有‘爱’的来临,因此都尽全力去演绎。希望我们这样的‘吵架情侣’能够让大家满意。”(编译:王明娜 审稿:陈建军 )(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