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木优子和高良健吾首次联袂主演新日剧《前男友狂》

2019年07月24日09:1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新木优子和高良健吾

人民网东京7月2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新木优子和高良健吾主演的新日剧《前男友狂》(每周四晚10点)10月起将在富士电视台播出。本作品是两人的首次合作。

该作品改编自日本月刊漫画杂志《Kiss》中连载的同名漫画。漫画已经发行到第3卷。原作者是被公认为能真实描写“女生日常生活”的漫画家,并凭借描写女性自由职业者的日常生活《临死!!江古田》进入漫画界。该作品于2004年冬获得四季大赏,也是史上第一个获得这个奖项的四格漫画。

本作品围绕着一个无法忘记前男友,成为“前男友狂(NKM)”的女生,讲述了她杂乱、鲁莽、反复尝试的日常生活。剧中的女主人公难波由里香是一个太过喜欢前男友,每天早上都会在网上搜索前男友名字,在心中妄想与前男友对话,即使面对初次见面的男性也会起动“前男友狂”模式,要是找到他与前男友细微的共同点,就会浮现出恍惚表情的27岁女白领。她长得漂亮,自身条件与周围的女孩相比也毫不逊色。尽管如此,恋爱依然不顺利。

原作漫画

女主人公的扮演者是新木优子。这是她第一次在地上波电视剧中担任主演,也是第一次亮相周四剧场。新木优子的粉丝以同龄女生为主、拥有极高人气,并吸引着众多羡慕目光。这次,对前男友念念不忘到令人发指的角色吸引了她的注意。对于新木优子来说,之前饰演过刑警、医生、天才女郎、社长千金等“女强人”角色,这次的角色可以说是演技上的新境界,行为古怪却又不失可爱的女主人公也是一大看点。

剧中,她的前男友是房地产公司的30岁单身美男子,经常出现在由里香的妄想中,还成为了她巨大的精神支柱。5年前两人分手后,他的身影就消失了。但是后来,在由里香工作的房地产公司中两人作为“同事”再次相遇。其非常直爽的性格在不知不觉中深深打动了由里香的心。(编译:陶鑫明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