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首次本色出演日剧 参演电视剧《天才傻瓜3》

2018年05月02日16:0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5月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韩国著名男子组合“东方神起”将客串计划于4日播出的日本电视台特别电视剧《天才傻瓜3~爱和青春的傻瓜田大学》(晚上九点开播)。

    此次是由原班人马的演员上田晋也(饰演傻瓜的爸爸)、松下奈续(饰演傻瓜的妈妈)、ocarina(饰演傻瓜)、以及高屿政伸、小日向文世等人出演并引起话题的真人版日剧《天才傻瓜》第三弹。在笑泪交织的温情家庭喜剧中,东方神起将作为特别嘉宾客串演出。

允浩和昌珉饰演的是May(堀内健饰演)打工单位的后辈“旅馆服务员”。在剧中,他们是左右纸一重教授(西田敏行饰演)人生的“重要人物”。另外,也有数十年后的“再会场景”,在该场景中东方神起本色出演。两人身穿旅馆服务员制服的身姿以及东方神起的演出服也都备受关注。(编译:王明娜审稿:陈建军 )(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