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尼斯官网删除山口达也资料 TOKIO四名成员重拍广告

2018年05月04日15:0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山口达也在记者会上致歉(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5月4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因成员山口达也涉嫌强制猥亵女学生被警方书面送检,日本男团组合TOKIO目前由四名成员开展活动。

杰尼斯事务所官网日前删除了TOKIO一栏中山口的照片与简介。此外,关于TOKIO参演的部分广告,四名成员开始重新拍摄。有TOKIO出演的电视节目也将山口从官网上删除。

据报道,5人此前共同出演的电视广告有FUMAKILLA、铃木、大和运输、福岛县等5个。自1997年起TOKIO就担任代言的FUMAKILLA公司表示“正在协商(应对办法)”,福岛县也表示“正在考虑”。

山口达也曾担任主持人的NHK节目《R法则》替换为了其他节目,据悉山口与受害者正是通过此节目相识。富士电视台周三播出的《TOKIO KAKERU》节目中,山口出演的镜头全部被剪。另外,山口担任主持人的广播节目《山口达也 TOKIO WALKER》也宣布结束。(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