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E-girls组合宣布将于明年底解散 官网上诉说心声

2019年12月23日16:0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E-girls组合

人民网东京12月23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11人女子组合“E-giels”22日在官网上表示2020年底将会解散,组合成员将会分开各自从事演员、模特、艺人等活动,或者与他人一起成立新的组合。

E-girls于2011在作为人气男性组合“EXILE”的妹妹身份出道,曾出演过2013年的NHK红白歌会。虽然经历了成员更替等情况,但也推出了《Love Queen》等代表性歌曲。今后,她们还将在22日于横滨市举行的新曲《另一个世界》的发布会以及明年的巡回演出等相关活动中亮相。

E-giels全员在官网上表示:“不知道从何时开始,在这个团体的成员心中诞生出各自新的目标和梦想。关于这些想法已经多次和大家互相交流,虽然在全员中意见出现了分歧,但是所有人在一起思考了很久的时间,最终下定了(解散的)决心。”(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