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100日元!日本再次举办最高性价比的“啤酒节”

2018年05月09日10:5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5月9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位于神奈川县川崎市的川崎赛马场将于5月18日至20日举办“关东百元啤酒节in川崎”。

“百元啤酒节”是为喜爱啤酒的人们所举办的活动,在活动现场购买一个200日元(约12元)的专用酒杯后,无论喝多少杯,每杯的价格都是100日元(约6元)。除啤酒之外,葡萄酒、烧酒和日本酒的价格也是每杯100日元。去年日本也举办了“百元啤酒节”,吸引了很多人前来参加。

此外,今年会场将会设有更多受欢迎的餐饮店,并提供各种各样的下酒菜。今年,在举办啤酒节的同时,还将举办“薯片大奖赛”,投票选出最受欢迎的薯片。

参加啤酒节的人可以坐在天然草坪上悠闲地喝酒,场地内还备有玩具,也可以带着孩子一起参加。由于第一天的活动场地是赛马场,所以参加者还可以一边喝酒一边观看赛马。(编译:孙嘉璐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