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若菜、佐野勇斗联袂主演的电影《青夏 爱上你的30天》杀青

2018年05月10日13:4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5月1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女演员葵若菜和M!LK组合成员兼演员的佐野勇斗共同主演了电影《青夏 爱上你的30天》。该片于5月3日杀青。

该片改编自2013年至2017年在讲谈社《附刊 friend》上连载的南波敦子同名人气喜剧漫画,讲述了都市高中女生理绪在乡下度暑假时,与当地的一名高中男生吟藏相遇,并展开了一段“有期限的恋爱”故事。

另外,该片还集结了古畑星夏、岐洲匠、久间田琳加、水石亚飞梦、秋田汐梨、志村玲於等清新的阵容。电影经历了大约一个月的拍摄,终于在日本五一黄金周期间的5月3日杀青了。(编译:王明娜 审稿:陈建军 )(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