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泉洋、宫崎葵首次出演TBS台日剧 扮演一对兄妹

2018年05月11日08:4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5月1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男演员大泉洋和女演员宫崎葵首次在TBS特别企划电视剧《兄妹》(6月25日晚八点播出)中出演兄妹。7日,二人和编剧山田洋次及制片人石井福子出席了在东京举行的见面会。

该作品改编自室生犀星于1934年发表的同名小说,以充满野性和本能的生活在一起的一家人为舞台,讲述了通过兄妹之间疯闹般的感情,重新审视家人之间的相处模式。虽然该作品被多次改编成影视作品,但在1972年也是和此次一样,由山田和石井联手将之改编成电视剧,并由演员渥美清和倍赏千惠子主演。

此次大泉饰演的是男主赤座伊之,他是一个木匠。宫崎饰演的是男主的妹妹桃子,她是一名卡车司机。另外,饰演赤座家的二女儿这一角色的是泷本美织,饰演父亲赤座忍这一角色的是笹野高史,饰演母亲菊子这一角色的是波乃久里子,饰演桃子的恋人小畑裕树这一角色的是太贺。此外,西原亚希、七五三掛达也、一路真辉、夏洛特?凯特?福克斯等人也参演其中。(编译:王明娜 审稿:陈建军 )(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