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Jalan 2017年度大奖”揭晓 北陆地区的旅馆斩获多个奖项

2018年05月11日10:4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5月11日电 据日本《北国新闻》报道,9日,运营预订旅游住宿网站“Jalan”的运营方“Recruit Life Style”公司公布了“Jalan 2017年度大奖”,表彰业绩显著的酒店与旅馆设施。

近畿·北陆地区,包括位于石川县的9所旅馆、富山县的1所旅馆在内共10所旅馆分别斩获10个单元中前三名,而在“热卖旅馆大奖”中的“50-100室”单元中获得第一名的是位于加贺市的“翠明”。

金泽彩庭酒店(资料图)

在“幸好住了这里的旅馆大奖”中,位于金泽市的“金泽彩庭酒店”获得“51-100室”单元的第二名,而“日航金泽酒店”在“101-300室”单元中也获得第二名。

另外,“金泽彩庭酒店”在早餐、接待服务单元都获得了第二名,“日航金泽酒店”获得了早餐单元的第一名。(编译:张佳佳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