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成田机场在20日迎来建成40周年 18日举行纪念活动

2018年05月18日16:2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图:日本成田国际机场举行纪念活动纪念建成40周年(来源:NNN截图)

人民网东京5月18日电(许永新)据Nippon News Network(NNN)报道,日本成田国际机场将在20日迎来建成40周年。18日,祈祷平安的纪念活动在成田机场举行。

成田机场建成于40年前的1978年5月20日。18日举行的“平安祈祷会”,除成田山新胜寺的僧侣们,还有来自航空公司的飞行员及乘务员等有关人士,约100人出席。

据了解,成田机场就建设第三条跑道一事已与当地政府等达成一致。新跑道建成后,一年的飞机起降架次将增加70%。另外,为吸纳更多成长前景良好的廉价航空公司(LCC),成田机场还发布了第3航站楼的扩建计划。

今后,成田机场需如何增加竞争筹码以应对日益增多的海外游客数量等课题,受到外界的关注。

(责编:许文金、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