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真剑佑获评日本“国宝级帅哥”

2018年05月23日13:3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国宝级帅哥”第一位:新田真剑佑(资料图)
日本“国宝级帅哥”第一位:新田真剑佑(资料图)

人民网东京5月23日电 日本时尚杂志ViVi日前进行了一项读者问卷调查,评选出2018年上半年国宝级帅哥排行,新田真剑佑位居首位。

“国宝级帅哥排行”是ViVi的人气企划,自2016年开始以来,每半年进行一次,每次评选出“现在最喜欢的帅哥”(NOW国宝级)和“下一个喜欢的帅哥”(NEXT国宝级)。山崎贤人、中川大志、菅田将晖、竹内凉真等曾位居首位。

此次有1.5万名读者参与了调查,新田真剑佑被选为NOW国宝级,吉沢亮位居第二,山下智久位居第三,佐藤胜利、竹内凉真、山田凉介等也进入TOP10。此外,杰尼斯六人组合King&Prince的成员平野紫耀被评为NEXT国宝级。(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