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阪急电铁”强化外国游客服务 多项惠民措施即将投入

2018年05月28日11:2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5月28日电 综合日本旅游网站“Travelvoice”报道,为了增加访日外国旅客,日本交通企业“阪急电铁”将强化面向外国游客的服务措施。

今年3月,该公司旗下4个车站已经开始使用翻译应用软件提供向导服务。今后,该公司计划在列车内安装免费Wi-Fi、23个车站设置自动外币兑换机、在京都大门乌丸站开设“阪急京都旅游咨询中心·乌丸”。

阪急电铁旗下列车“京Train”(资料图)

在车内提供免费Wi-Fi在“阪急电铁”公司还是第一次。从2018年秋天开始,将率先在京都线特急车辆9300系和“京Train”依次设置。

自动外币兑换机可以提供美元、欧元、泰铢等12个国家的货币兑换。2018年夏,将率先在梅田站设置,之后依次在河原町站、乌丸站、岚山站设置。

将在乌丸站开始的旅游问询处将配置会讲4国语言的工作人员。同时,也提供由平板电脑信息终端的翻译服务。信息服务中心还将提供行李临时寄存和面向全日本的邮寄服务。(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