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梦想成真”--韩国男子组合NCT 127在日本出道

2018年05月29日16:4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5月2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韩国9人男子唱跳组合NCT 127于23日在东京·台场举办了出道日本的迷你专辑『Chain』发售纪念活动。现场表演和对话环节使雨中聚集在室外现场的大约2000名粉丝沸腾起来。

该组合隶属于BoA、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時代等组合所在的S.M.ENTERTAINMENT公司,由来自日本、韩国、中国、美国、加拿大等国的9名男性成员组成。作为日本出道作品的《Chain》,以在韩国发售的专辑《NCT2018 EMPATHY(同感)》为起点,在包含了从“From Seoul Tokyo”=韩国(首尔)到日本(东京)的)这一连锁(Chain)信息的概念作品中,除了主打歌《Chain》之外,包括日本原创乐曲在内共收录了5首歌曲。

在当天的活动中,NCT 127成员一边倾听专辑里的每一首歌曲,一边就每一首的歌名展开对谈。在谈及“Dreaming”时,主持人问到了大家的“梦想”,成员泰一表示:“因为今天我们(在日本)出道了,所以想更频繁地和日本的粉丝们见面。”成员在玹看向其他成员表示:“(我的梦想就是)今后一直和伙伴们一起快乐的创作音乐。”

另外,成员马克表示:“今天一起床,泰一就对我说他做了一个非常可怕的梦。”成员泰一笑着表示:“我是做了一个噩梦。梦到了全部成员,他们被什么人劫走了,而我成为了英雄,把大家救了出来。这是真的。”(编译:王明娜 审稿:陈建军 )(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