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8成员横山裕演出富士电视台月九剧《绝对零度》

2018年05月30日13:34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关8成员横山裕演出富士电视台月九剧《绝对零度》

关8成员横山裕(37岁)将首次出演富士电视台的月九剧。7月开播的《绝对零度~未然犯罪潜入搜查~》中,横山裕扮演的搜查官山内彻加入由主演泽村一树(50岁)扮演的刑警井泽范人率领的预测和搜查未来犯罪的团队“特殊犯罪搜查对策室” 。

该剧为人气系列的第三部。到第2部为止,都是由上户彩(32岁)饰演的女刑警樱木泉主演 。据日媒消息报道,在2011年播出的第2部(每周二晚9点播出)最后一集中,横山裕饰演樱木泉的年长后辈参加“特殊犯罪搜查对策室”的山内彻,时隔七年再次饰演同一个角色。

该作中,警方对樱木泉的失踪案不用心调查,让山内彻对警察组织产生了不信任感,并调职到“特殊犯罪搜查对策室”。在这里也因搜查的违法性等而产生了不信任感,与主人公时常对立的角色。

横山说:“我一直在想有新系列的话,能让我出演吗?” 但是,7年后,他高兴地表示“啊,现在,我想做这个了”,他表示“我想向前辈泽村学习”,表现出了自己的干劲。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