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48成员中最后的一期生松井珠理奈宣布毕业

2020年02月21日16:2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2月2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女子偶像组合SKE48最后的1期生松井珠理奈7日在SKE剧场举行的Team S公演上宣布了将要毕业的消息。

Team S公演结束之际,松井珠理奈在成员们的呼唤下登台,演唱了去年10月5日发售的个人专辑中的《那天交换的承诺》。之后她认真地说:“看了今天(Team S)的公演以及成员们最近的表现,感觉她们已经成长起来,涌现出一批能够委任Center(中心站位)的成员,令人欣慰。”而在她说出“我,松井珠理奈将从SKE48毕业”的那一刻,全场鸦雀无声,只余几声叹息。

“气氛别那么僵嘛,”松井珠理奈笑着说,“同期的其他成员比我先毕业,我也一直在思考毕业的时机,但因为想带领SKE48继续前行,想见证后辈成员们的成长,我才一直留在团体中。”

松井珠理奈于2007年通过SKE48的1期生甄选,在同年10月5日的SKE48 1st Stage《PARTY开始了》剧场公演中出道。在AKB48的第10张单曲《大声钻石》中初次成为表题曲选拔成员,同时也是其首次担任Center(中心站位)。之后成为了AKB48的领军人物。在2018年6月举行的“AKB48 第53张单曲世界选拔总选举”中,她获得第1名。

松井珠理奈的毕业演唱会将于9月26、27日两天在日本综合体育馆举行,而其毕业公演将于10月5日举行。(编译:刘耕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