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成员西野七濑衣锦还乡 在大阪举办签售会

2018年05月31日15:3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5月3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女子偶像组合“乃木坂46”成员西野七濑27日为纪念其首部写真书(photo book)《关于我》的发售,在纪伊国屋书店Grand Front大阪店举办了签售会。

因为该签售会是在其家乡大阪举办,前往现场的大阪粉丝纷纷高兴地对西野说:“欢迎回到大阪。”另外,5月25日是西野的24岁生日,粉丝对其表示:“恭喜写真集的发售,也祝你生日快乐。”活动现场一直洋溢着温暖的氛围。

该写真书初版首次发行12万部,如此大的发行量实属少见。但在开始发售之后,网上和各大书店却在短时间内迅速售罄。因此,第二天出版社便决定紧急再次增发了3万部,并且在6天后又决定紧急加印5万部。由此,该书累计发行量已经突破了20万部。同时,西野七濑于2016年发售的第二部写真集也在今年突破20万部。(编译:王明娜 审稿:陈建军 )(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