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少年Sunday时隔10个月刊载《银之匙》

2018年06月01日09:17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周刊少年Sunday时隔10个月刊载《银之匙》

  据日本十胜每日新闻报道,时隔10个月以十胜为舞台的人气漫画《银之匙》的最新故事终于刊载。5月23日发售的周刊少年Sunday(小学馆)26号上刊载了第124集故事。30号发售的27号刊上带广神社、北之屋台、高桥馒头屋等十胜的名胜将陆续登场。

  《银之匙》是幕别町出身的漫画家荒川弘创作的,描写的是在带广农业高等学校代表的“大虾夷农业高等学校”上学的高中生八轩勇吾的故事。故事以幽默的手笔描绘了农业高等学校的学生生活。对于十胜的读者来说,空闲时间能看到漫画中熟悉的风景和名胜也是一种享受。

  27号刊的封面上画的是上士幌町的NAITAI高原牧场,重新开始连载后也是让十胜的读者喜爱的内容。

  当初连载时还是1年级生的八轩也迎来了3年级的冬天,又将展开有趣的故事了。这部漫画的连载可能会诞生新的“圣地”,为十胜吸引更多的人气。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