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谢指原莉乃的偶像生涯 《周刊PLAYBOY》为其增刊制作一期专辑

2019年04月26日14:4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指原莉乃

人民网东京4月2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针对即将于4月28日在横滨体育馆举行毕业演唱会的日本偶像组合HKT成员指原莉乃,日本的《周刊PLAYBOY》特意为其制作了一期专辑《指原莉乃×周刊PLAYBOY2019》。专辑将从5月22日开始发售。

为答谢指原莉乃的偶像生涯,集英社杂志《周刊PLAYBOY》制作了这期增刊。除指原莉乃本人外,还有她在2012年后参加的偶像组合HKB48、AKB48中的现成员及毕业成员、指原莉乃担任制作人的偶像组合=LOVE&≠ME中的成员也会出现在这期杂志中。

此外,在这期增刊上,还将再次刊登已经在《周刊PLAYBOY》连载了7年的4格漫画《さしこ+》。(编译:饶甜甜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