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村架纯主演电影《咖啡未冷前》预告片公开 流泪画面令人感动

2018年06月07日16:3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女演员有村架纯主演的电影《咖啡未冷前》(将于9月21日上映)预告片和宣传海报日前正式对外公开。

该片改编自编剧兼导演川口俊和的同名小说《咖啡未冷前》。该剧原本是川口本人主办的剧团演出的一部舞台剧,随后在戏剧界成为话题,并且荣获了第10届杉并戏剧节大奖,在2015被改编成了小说。

该片以从昭和时代起就开始经营的一家咖啡店为舞台,讲述了在“能够回到过去的咖啡店”里发生的4个温暖人心的奇迹故事。描述聚集在咖啡店里的人们相遇奇迹的故事,包括2017年发行的续刊《趁谎言还没揭穿》在内的系列小说累计发行量,到现在已经突破了84万册,成为畅销作品。

在此次公开的预告片中,出现了有为寻求都市传说而来到咖啡店的“神秘女性”(石田百合子饰),开心的说着“回去了!”的清川二美子(波瑠饰),看到信后流泪的平井八绘子(吉田羊饰)以及边哭边笑着握手的情侣(药师丸弘子&松重丰)等人。画面的最后以主人公数(有村架纯饰)的眼泪收尾。(编译:王明娜 审稿:陈建军 )(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