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上野动物园熊猫宝宝“香香”将迎来一岁生日

2018年06月12日08: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日本上野动物园熊猫宝宝“香香”将迎来一岁生日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在日本东京上野动物园诞生的大熊猫宝宝“香香”即将在12日迎来一岁生日。11日,上野动物园向媒体公开了“香香”在园内的样子,并为“香香”准备了生日礼物——吊床。

2017年12月19日,日本东京,雌性大熊猫“香香”在上野动物园首次正式与公众见面,受到日本民众热捧。图为“香香”(左)与母亲“真真”与观众见面。

据报道,这是上野公园首次为“香香”设置吊床。据园方介绍,吊床是饲养员用旧消防水带编织的特制品。

“香香”于去年6月12日诞生,是雄性大熊猫“力力”与雌性大熊猫“真真”自然交配产下的,出生后顺利成长,即将迎来断奶。

本月5日起,上野动物园将参观方式从领取排队号更改为按排队顺序。作为生日的纪念企划,12日起园内将出售官方写真集,到17日为止每天将分发1.5万张纪念卡。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