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组合“东方神起”在日产体育场雨中公演 现场观众人数创纪录

2018年06月15日14:1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1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韩国组合“东方神起”于6月8、9、10日在日产体育场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公演“东方神起 LIVE TOUR ~Begin Again~ Special Edition in NISSAN STADIUM”,这在韩国艺人史上尚属首次。“东方神起”自去年11月开始相继举办5大体育场巡演,创下了海外艺人史上吸引观众人数最多的记录,达到了100万人。

今年是“东方神起”自2013年开始海外艺人首次在日产体育场进行公演的第五年。成员允浩对着满场的粉丝说:“我们东方神起终于又回到了日产体育场”。公演的最后一天下起了大雨。2名成员一上舞台就已全身湿透,但是即便站在因为下雨容易滑倒的舞台上,二人也毫不畏惧,成员们一边不断地溅起水花,一边进行着“Reboot”“ANDROID”“Humanoids”等歌舞表演。尽管天气很寒冷,粉丝们仍然穿着雨衣热情应援。成员昌珉将湿了的头发撩起的动作显得格外帅气,使得粉丝们无数次发出欢呼声。(编译:王明娜 审稿:陈建军 )(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