榉坂46宣布改名 将举办“最后的现场演唱会”

2020年08月31日14:0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榉坂46

人民网东京8月3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子偶像组合榉坂46官网日前发布公告表示,榉坂46最后的个人公演决定于10月12日、13日在日本国立代代木竞技场的第一体育馆举行。

榉坂46曾在7月举办了一场现场直播演唱会“KEYAKIZAKA46 Live Online, but with YOU!”。在直播中,榉坂46表示,将会在10月12日、13日在日本国立代代木竞技场的第一体育馆作为最后的舞台进行个人公演。

这次公演将会按照国家政策的规定设置席位(目前的规定是,会场席位只能坐一半人,也就是说最多也只能坐5000人),并且为了确保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方面万无一失,到时候将会在会场发放应对指南。

另外,关于门票的发售事宜等将会在9月上旬对外公布。(编译:钟毓麟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