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成员向井地美音出演日剧《正义之凛》 演技受到粉丝称赞

2018年06月20日09:1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1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子偶像组合“AKB48”成员向井地美音客串出演了6日播出的日本电视台出品的日剧《正义之凛》第九集(每晚10点播出),引起了很大反响。在剧中,向井地美音扮演了因“正义之凛”而遭遇流氓袭击的女高中生。

在第九集中,主人公新手刑警竹村凛凛子(吉高由里子饰)过去曾负责逮捕了一起流氓案件的真凶,但是被发现是抓错了人。向井地美音饰演的就是该起流氓案件的受害者女高中生坂下由美,由美因为该案件的打击变得很害怕乘电车,也不去上学了。

向井地美音在少年时期就出演了很多电视剧。特别是在富士台的连续剧《非关正义》系列中,她因出演篠原涼子饰演的主人公雪平夏見的独生女美央这一角色而被熟知,在2013年加入AKB48时,“非关正义里的独生女加入了AKB组合”就成为了热门话题。向井地美音在2015年《非关正义》系列的完结版电影《非关正义·the end》中再次回归到该作品中,还出演了日本电视台的《马路须加学园》系列和朝日电视台的《豆腐职业摔角》(2017年上映)等作品。

对于向井地美音的不俗表现,粉丝称赞道“不愧是美音的演技”、“真不愧是女演员美音”、“演技太棒了”等。也有惊人的评论称“这是非关正义里的独生女吗?长大了”、“我觉得很可爱,查了一下发现是AKB的成员”、“好像在哪见过她”、“对她的印象都在非关正义里,很惊异于她的成长”、“和以前一样可爱”。(编译:王明娜 审稿:陈建军 )(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