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7月电视剧演员出演的TBS节目《东京友好乐园》将于7月2日播放

2018年06月21日10:06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由7月电视剧演员出演的TBS节目《东京友好乐园》将于7月2日播放

TBS特别节目《关口宏的东京友好乐园2018年7月电视剧大集合SP!!》(晚上7:00)将于7月2日播放。7月开播的3部新剧将有松本穗香、绫濑遥、土屋太凤等共计12人到场。在通过7个人气游戏获得金币的队伍对抗赛中,第1名的队伍将资格挑战拥有豪华奖品的飞镖游戏。

和富士电视台于春秋时段播出的著名节目《全明星感恩节》齐名、于2017年1月起在夏冬季播出的《关口宏的东京友情公园》中,周日剧场《在这个世界的角落》中参演的演员松本穗香、松坂桃李、村上虹郎、二阶堂富美;周二剧场《继母与女儿的蓝调》中参演的演员绫濑遥、竹野内丰、佐藤健、浅利阳介,周五剧场《拉拉队》中参演的演员土屋太凤、石井杏奈、佐久间由衣、阿川佐和子将展开激烈的对抗。

挑战的游戏中,有出名的“跳高撞墙”;头脑和身体并用的“问答”;配合时机停止照明的“闪电恐龙”;用巨大的跷板运送球的“跷跷板运球”;驾驶双人摩托车,将荞麦面送到终点的“荞麦面外送”;配合节奏,拍打信号光来演奏歌曲“坡上愚人”;还有穿上特制服装,与Honjamake对战的“桌上冰球”等。和平时作为演员的时候表现不一样,演员们认真决斗的场景备受瞩目。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