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井县坂井市INS上颇具人气的百合园内 15万朵百合竞相开放

2018年06月21日13:47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福井县坂井市INS上颇具人气的百合园内 15万朵百合竞相开放

福井县坂井市的百合公园里的百合迎来开花季。6月14日,带着孩子的一家人和公园附近的幼儿园的小朋友都纷纷前来赏花。形形色色的百合花竞相开放。

该公园有15万朵亲手栽培的20种百合。作为Instagram上的景点,在年轻人中很有人气。

公园里,红色和黄色品种的百合已经盛开。作为校外学习前来的大石幼儿园的小朋友觉得这里的花朵是“学校的宝藏”,纷纷露出了自豪的表情。

该公园举办的“百合节”将持续到6月24日。在6月16日、17日会举办手工艺展和手工艺DIY活动。此外,在16日板井市还会举办“巴拿马海水浴场”和百合公园的漫步活动。17日,还将开放高20米的农业用调压水槽,从上面可以眺望整个板井平原。6月的板井市能够尽情欣赏这里的百合。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