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日电视台决定取消播出电视剧《幸色的一居室》的计划

2018年06月25日13:5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2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朝日电视台日前决定取消原定于7月播出的由ABC电视台制作的电视剧《幸色的一居室》的计划。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朝日电视台宣传部负责人表示:“在了解了该剧的详细情况,并重新进行详细的调查后,我们做出了综合性的判断,决定取消播出该电视剧的计划。”

《幸色的一居室》改编自在《gangan pixiv》上连载的同名人气漫画。故事的主人公是受父母虐待,被同学欺凌,无处投奔的14岁的少女。某天,她被戴面具的男子诱拐了,然而这对她来说,自出生以来首次开始了“幸福”的生活。该故事描写了诱拐犯“哥哥”和取名为“幸”的受害少女两人之间的不正常关系。

该剧原计划从7月8日开始在ABC电视台播出。(编译:王明娜 审稿:陈建军 )(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