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歌手水树奈奈公演BD及DVD6月20日发售

2018年06月26日08:40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日本歌手水树奈奈公演BD及DVD6月20日发售

6月20日(周三),声优艺人水树奈奈迎来了自己公演现场蓝光碟及DVD碟《NANA MIZUKI LIVE GATE》的发售日。

本次发售的蓝光碟及DVD碟收录了水树奈奈今年1月在日本武道馆的7日公演《NANA MIZUKI LIVE GATE》期间,1月21日当天的相关内容。

并且,DVD的特别影像还收录了水树7日公演中与秘密嘉宾合作的影像。和菅止戈男、flow乐队、谷山纪章、Chris Hart、武田真治、苍井翔太、和清西多美(phatmans after school)等神秘嘉宾的合作,虽然很短暂,但也值得一看。

从6月23日(星期六)开始,暌违3年之久的夏季全国巡演《NANA MIZUKI LIVE ISLAND 2018》也即将提上日程。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