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生久美子、山田孝之、菅田将晖将联袂主演电视剧《dele》

2018年06月27日15:5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从左菅田将晖、山田孝之、麻生久美子。(电视剧剧照)

人民网东京6月2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女演员麻生久美子和男演员山田孝之、菅田将晖将主演日本朝日电视台的晚间剧《dele》(7月27日开播,每周五晚11点15分播出)。

新锐畅销书作家本多孝好的多部著作被拍成了电影,例如《流浪者年代记》、《深夜前的五分钟》、《at Home》等等。在此次作品中,本多孝好将首次挑战原创电视剧草案和剧本。

麻生久美子饰演的是板上圭司(山田孝之饰)的姐姐板上舞,她是一名律师。圭司所从事的工作是接受客户的委托,将其死后不妥当的数据记录全部“秘密的”抹掉。而和他组成搭档的真柴祐太郎(菅田将晖饰)的性格则与他完全相反。

之后的剧情也与两人密切相关。对于圭司和祐太郎来说,在每次想要完成任务时,都要被迫解开委托人的人生和隐藏在其中的真相,二人也是彼此不可或缺的合作伙伴。(编译:王明娜 审稿:陈建军 )(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