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板46”成员斋藤飞鸟的写真集连续12个月再版发行 累计发行量达到18万部

2018年06月29日16:3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2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19岁的日本女子偶像组合“乃木板46”成员斋藤飞鸟的首部个人写真集《潮骚》(幻冬社出版)已连续12个月进行了再版发行。

从去年7月到今年6月,该写真集已经连续12个月进行了再版发行,经过17次印刷累计发行量达到了18万部,成为组合“乃木板46”成员首部写真集中最畅销的写真集。

斋藤表示:“从销售开始到现在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还有人在买这部写真集,对此我非常开心。”并表达自己的感谢称:“在拍摄时我都忘了自己是在工作,很开心,把美好的东西制作出来的出版社等相关人员,以及喜欢这本书的各位朋友,真的很感谢你们。”

另外,此前未公开过的写真集封面也在最近对外公开。斋藤在蓝色的大海边散步的照片和带着针织帽直面镜头的照片等也被公开。(编译:王明娜 审稿:陈建军 )(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