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静冈泥石流死者数增至4人 仍有80人尚未确认安全

2021年07月06日08: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日本静冈泥石流死者数增至4人 仍有80人尚未确认安全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日本静冈县热海市在3日发生大规模泥石流灾害。截至当地时间5日下午,此次泥石流已导致4人死亡。

  据热海市方面称,搜救人员5日在现场开展搜救活动时,于东海道新干线轨道西面发现了一名被困人员,当时,此人已呈心肺停止的状态,随后被确认死亡。

  加上此前发现的3名死者,目前,此次泥石流灾害的死亡人数已增至4人。

  此外,搜救人员5日还发现了2名幸存者,所幸2人均未受伤。

  热海市政府称,受害区域共有居民215人,其中135人已被确认安全,不过,尚有80人的安全情况还未得到确认。

  市政府方面认为,这其中可能包含此前已经搬家的人员,目前正准备将这80人的姓名公开,以尽快确认他们的安全状况。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