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成员渡边美里爱与伊藤纯奈宣布毕业

2021年05月21日16:5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伊藤纯奈和渡边美里爱

人民网东京5月2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5月16日,乃木坂46二期成员渡边美里爱和伊藤纯奈在官方博客上宣布将从组合毕业。

渡边美里爱将在组合第27张单曲发售之后毕业

日前,渡边美里爱宣布自己将在6月9日、乃木坂46发售第27张单曲《对不起Fingers crossed》之后毕业。具体的毕业日程安排确定后将会第一时间公布。

她表示自己之前一直在为毕业的时间问题而烦恼:“大约从1年半以前就开始纠结,最后和公司协商后才做出决定。”谈及决定离开组合的原委,她说:“我想多看一看外面世界的千姿百态,去挑战一下那些不太容易攀登的山峰,所以非常积极地做出了决定!”

回顾自己至今为止走过的历程,她表示“从13岁加入组合、成为乃木坂46成员开始,8年的团队活动是非常珍贵的一段经历。”

乃木坂46将于5月26日举办“under Live”,对于渡边美里爱以及和她同时宣布毕业的伊藤纯奈来说,这将是她们最后一场演唱会。渡边美里爱热情洋溢地说道:“我想全身心地投入到这场演唱会中,没有现场观众也会有些遗憾,但是在线上会有更多人观看,所以我一定会努力的!”

伊藤纯奈在组合内的活动将持续到8月末

此外,同样在发售第27张单曲后毕业的伊藤纯奈也说道:“伴随着周围其他成员的相继毕业,自己也逐渐开始考虑今后的事情。经过长时间的思考和纠结,最终还是觉得自己现在应该离开乃木坂,向着未知的道路前行,所以决定毕业。”

她还表示,自己过得十分充实,“8年里遇到过各种各样的事情,已将青春全部献给了乃木坂!因为非常喜欢乃木坂,所以才能够坚持到现在。”

伊藤纯奈在组合内的活动预计将持续到8月末。她说:“大约还剩3个月时间,请大家继续支持乃木坂46的伊藤纯奈。”(编译:孙明玲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