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残奥赛艇皮划艇队在东京开展首次水上训练

2021年08月24日08:1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国残奥赛艇皮划艇队在东京开展首次水上训练

  新华社东京8月22日电(记者李浩 胡佳丽)22日,中国残奥赛艇皮划艇队在东京海之森水上竞技场开展抵达日本后的首次水上训练,全力备战即将开幕的东京残奥会。

  中国残奥赛艇皮划艇队领队杨剑22日对新华社记者表示,当天开展的水上训练主要是为了尽快适应船只设备、场地和当地天气。

  “我们在今天的训练中对一些设备进行了微调。今天的风浪比我们在国内训练时大一些,但队员们反映整体训练状况良好。我们将在今后几天里继续开展以适应为主要目的的训练。对于比赛,我们将全力划好每一场,争取获得好的成绩。”杨剑说。

  中国残奥赛艇皮划艇队本次共有2男3女共5名运动员参加东京残奥会,其中赛艇2人,皮划艇3人。赛艇队将在27日迎来PR2级混合双人双桨项目的首场比赛。

  第16届残奥会将于2021年8月24日至9月5日在日本举行。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