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再去一次的日本温泉地排行榜:“草津温泉”居首

2021年12月10日15:1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2月10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JALAN调查中心日前以旅游网站“JALAN net”的1万3961名会员为对象,就所喜欢的温泉地等问题进行调查,并推出了“JALAN人气温泉地排行榜2022”。到今年已经是其第16次推出该榜单。由于受新冠疫情影响,大家出游的方式发生了不同程度的变化,因此这次调查中还增加了“单独一个人想去的温泉地排行榜”一项。

调查结果显示,在“此前去过的温泉地之中‘想再去一次的日本温泉地’排行榜”中,第1名首次出现变化,“草津温泉”高居榜首。在此之前一直居首的“箱根”降至第2名,第3名和去年一样是“登别温泉”。

在“一直没有去过“但很想去一次的温泉地”排行榜”中,第1名与去年一样都是“乳头温泉乡”,第2名是“草津温泉”,第3名是“由布院温泉”。而“别府温泉乡”则上升两个名此,打入前十名。

在“此前去过的温泉地之中‘想一个人去的温泉地’排行榜”中,“箱根温泉”排名第一,紧随其后的是“草津温泉”和“道后温泉”。大多数人认为“这些地方的环境安静优雅,非常适合慢慢地享受假日时光”。(编译: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