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气温泉排行榜:草津温泉首次超过箱根温泉居首

2021年12月20日15:1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群马县知名景点之一的草津温泉。(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12月20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近日,以旅游调查机构“JALAN调查中心”统计数据为基础制作的“日本全国人气温泉地排行榜”出炉。在排行榜中,群马县的草津温泉超过了自该项调查开始以来、15年间一直高居榜首的箱根温泉,首次获得第一名。

据悉,本次调查于今年的8月23日至31日期间以“JALAN net”会员为对象进行,一共收到1万3961人的回复。

据报道,草津温泉最终以2565票获得第一名。关于投票给草津温泉的理由,很多人表示“街道的气氛好”(74.7%)、“温泉品质和功效好”(59.2%)。不过,在20-39岁年龄段的受访者中箱根温泉依旧高居第一位,草津温泉则是在40-69岁的人群中排名第一。(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相关阅读:

2021 VISIT JAPAN“镜头中的日本”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2021 VISIT JAPAN‘镜头中的日本’摄影大赛”是日本国家旅游局“VISIT JAPAN”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日前已正式启动。本次大赛主题为“深度日本”,征稿截至2022年1月20日。大赛特别设立了“运动题材作品奖”,欢迎大家踊跃投稿。无论是手机随拍还是专业相机拍摄作品,都有机会获得高端单反套机、智能家电等豪华大奖。

大赛官网:http://visitjapan-photocontest.people.cn/2021/GB/index.html

参赛指南:http://visitjapan-photocontest.people.cn/2021/GB/433534/index.html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