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造币局的“樱花大道”时隔三年将再次对外开放

2021年12月20日17:1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2019年在造币局“樱花大道”赏花的人们。(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12月20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位于大阪市的日本造币局日前发布消息称,由于疫情原因已经连续两次封闭的“樱花大道”赏花活动时隔三年将在明年春季再次对外开放。从明年三月中旬起,游客可通过互联网进行预约申请,先到先得。

据悉,“樱花大道”作为大阪的春季风物诗非常有人气,新冠疫情爆发前的2019年曾在7天时间里接待了近58万名游客。不过,明年春季将限定一天只能接纳最多2万名游客。到明年3月中旬,计划前往的游客需要在造币局的网站上对日期和时间段进行预约。

据报道,日本造币局去年采取了让游客寄明信片的方式对赏花行程进行预约,但随着新冠疫情的爆发导致确诊患者数激增而作罢。对于明年的赏樱活动,主办方表示将会视疫情的发展形势决定是否中止。(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