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助力在日中资企业数字化转型 于东京举办技术支持线上宣讲会

2021年12月22日16:4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2月22日电(吴颖)新冠疫情给世界各国的经济发展带来了强烈的冲击,也推动了各行各业的数字化改革。近期,由中国电信日本株式会社主办的《后疫情时代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线上宣讲会成功举办,进一步助力在日中资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在日中国企业协会会长王家驯在会上致辞表示,在日各中资企业需要探索适应自身需求的数字化转型策略,着重培养和充分挖掘数字化、创新性人材,为可持续创新提供源动力。然后以数字化转型为核心,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各企业能够学习了解更多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知识,以快速适应后疫情时代的智能化办公的大趋势。

中国电信日本株式会社代表取缔役社长陈佳在致辞中谈到,日本是中国电信具有战略意义的海外核心市场,中国电信已坚持在这里深耕十余栽。中国电信始终以“为所有中日贸易企业搭建一个安全、高效的通信沟通桥梁”为宗旨,高效助力在日中国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智慧化办公的改革进程,努力为各企业现有业务与数字技术的融合与创新,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满足在日中国企业业绩增长与可持续发展的变革需求。

在日中国企业协会会长王家驯(左)和中国电信日本株式会社代表取缔役社长陈佳(右)在《后疫情时代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线上活动现场。(图片由中国电信日本株式会社提供)

《后疫情时代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线上活动现场。(图片由中国电信日本株式会社提供)

本次宣讲会由《企业IT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和《企业智能办公产品介绍》两个环节构成。活动得到了众多企业的认可和积极参与,并就未来企业数字化改革发表了真知灼见。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