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广岛等3县实施“防止蔓延等重点措施” 全日空调整服务内容

2022年01月10日17:4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月10日电 据日本航空信息网站Aviation Wire报道,日本政府从1月9日起,在广岛、山口、冲绳三县开始实施“防止蔓延等重点措施”。受此影响,全日空和日本航空相继决定,1月9日至31日期间,两家公司对在广岛机场和那霸机场内休息室所提供的酒类服务做出调整。两公司都暂停了广岛机场休息室的酒类服务,而在那霸机场休息室则限时提供酒类服务。

据悉,那霸机场休息室提供酒类服务的时间仅限于每天的11点至20点。目前,两座机场都禁止乘客携带酒类入内。

从9日开始实施“防止蔓延等重点措施”的冲绳、山口和广岛三县中,山口县当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52例,单日新增连续5天超过100例;冲绳县当日新增确诊病例1533例,广岛县新增619例,单日新增都再创新高,疫情形势相当严峻。(编译:徐爽 校对:陈建军)   

(责编:陈建军、孙璐)